top of page

佰迪概览:


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地下管线管理提供高质量、技术先进及安全适用的仪器和设备,并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机械及专门设备,机电工程, 其他顾问及专业服务,土木工程, 环境工程,科技及科学等业务。提供的设备包括地下管线探测仪器、管道摄像监测仪器、管道疏通清洗设备、管道防腐检测设备、供水管网管理和检漏、燃气管道检测和抢修仪器设备、通讯信号电缆故障定位仪器、电力设备(高中低压)测试仪器、电力电缆故障定位仪器、光通讯及数字电路检测设备、非开挖定向钻进导向系统等十大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水、排水、燃气、石化、电力、电信、非开挖等多个行业。


过去,佰迪成功地发展了地下管线探测仪器的市场。如今,在诸如电力、电信等行业的地下管线管理领域,佰迪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创新科技
佰迪为中国地下管线管理工作的现代化发展提供创新思路和创新手段。传播先进的理念和方法,以及不断提供创新的科技和产品,是佰迪一直坚持的方向。


佰迪始终秉持着“让地下世界更加精彩”的信念和理想,注意及聆听客户有关地下管线管理工作发展的需求,并积极跟踪和介绍有关国内外地下管线管理领域的成熟技术和产品以及新动向,以不断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和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切实满足了全国的客户对地下管线管理领域的发展需求。与此同时,我们亦积极地将一些新及适用的理念、思路、方法等介绍给用户。
 

质量承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佰迪始终坚持质量致胜的信念。佰迪向广大用户承诺:


一、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佰迪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并会严格执行合同中各项技术条件,以满足用户要求。


二、保证技术服务质量。根据用户的性能和使用要求,帮助用户选型和改进设计,并提供有关的技术资料及培训操作维修人员。


三、保证产品价格合理,具有竞争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