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P_compact_B_centred_02.jpg
HP_Power_D_09.jpg
Ehle_Logo_white.png

MT70 高压疏通清洗车

我国已进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阶段,各运维单位在落实电缆设备精益化管理时,发现以前长期不受重视的10kV-220kV电缆排管、电缆顶管、电缆拖拉管等管道淤泥、障碍物堵塞比较严重。


德国艾乐Ehle公司MT70电缆管道高压疏通清洗车,采用德国管道高压清洗设备作为上装设备,在国内专业改装车制造厂里与国产依维柯、全顺等底盘车高质量组装。具有效率高、设备体积紧凑、便于维护等突出优点,适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内径100mm-300mm电缆管道的淤泥、障碍物定期疏通清洗。

RS32 弹簧疏通机

德国艾乐EHLE公司RS32弹簧疏通机是地下管道疏通清洗的著名进口电动工具,专业合金钢弹簧直径16mm,适合内径100mm-300mm电缆管道的淤泥、障碍物定期疏通清洗(最好每隔2年疏通清洗一次),快速得到畅通、干净的电缆管道,为下一步高质量敷设电缆做好准备。RS32运用自如,疏通效率高,故障率极低,对塑料保护管保护最好。多年堵塞物,RS32一通了之。
RIS32_drain_cleaning_machine.png
bottom of page